Image

花蓮縣政府與新城鄉公所攜手合作舉辦「親子共融 其樂融融」親子體動能活動 何禮臺讓孩童有精彩充實的暑假

 

    花蓮縣政府與新城鄉公所於昨(12)日上午9時於北埔國小共同舉辦了「親子共融 其樂融融」親子體動能活動。活動特別邀請了水晶體律團隊,為親子們帶來歡樂的舞動時光。此次活動是花蓮縣政府每年下半年「洄瀾愛無限‧融合教育情」系列活動中的一部分,縣長徐榛蔚致力推動融合教育,讓親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成長。今年暑假,更在新城鄉舉辦「親子共融.其樂融融」親子體動能活動,這次活動由新城鄉公所何禮臺鄉長及公所團隊積極合作及共同辦理,讓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提供了一個親子共融的平台,讓家長與孩子們共同參與,一同學習、創造美好回憶。

 

AA-0813121218206.jpg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及立法委員傅崐萁紛紛來到現場,與孩童們共同參與親子遊戲,另有諸多貴賓前來關心孩童,縣議員邱光明、縣議員林則葹、縣議員張美慧、縣議員韓林梅服務住主任蕭可正、縣議會秘書郭怡廷、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新城鄉公所秘書呂坤漢、秀林鄉公所秘書潘美蓮、吉安鄉公所秘書陳柏帆、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新城鄉順安村長黃仲祥、亞洲水泥顧問王泰輝、新城分局分局長吳思翰、北埔國小校長陳俊能、康樂國小主任劉雅婷等,各界齊心協力關心孩童,使得這場親子體動能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AA-0813121218253.jpg

AA-0813121218299.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長徐榛蔚指出,縣政府辦理了多樣化的融合教育活動,包括影像展、嘉年華園遊會、我有特「藝」功能才藝競賽、親子培力營等,透過這些活動,學童們可以在課餘時間獲得不同於學校課程的體驗,同時透過與同儕和親子互動,建立正向連結,彼此扶持成長。未來將持續推動融合教育,舉辦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學生們提供更多不同的學習機會,培養他們的創意與合作能力,並透過這樣的教育模式,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讓每一個家庭都能在歡樂中成長。

 

AA-0813121218079.jpg

AA-0813121217931.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鄉公所何禮臺鄉長也表示,將繼續與縣府攜手合作,共同致力於推動融合教育,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新城鄉的家庭更加團結,孩子們更加茁壯成長,特別感謝縣長徐榛蔚將歡樂與教育帶來新城鄉。而「親子共融 其樂融融」親子體動能活動的成功舉辦,讓新城鄉的家庭與孩童有精彩充實的暑假,展現了新城公所對於教育的重視,也證明了社區的凝聚力與支持力量。相信未來在這樣的合作下,會有更多精彩且融合教育活動將陸續舉辦,為花蓮縣的下一代帶來更多成長與希望。

 (新城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