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鋼鐵人出沒花蓮海岸!

    8月9日(三)下午起,陸續有花蓮眾多遊客通報,在花蓮港賞鯨碼頭一名頭戴鋼鐵人頭盔、身著彩虹裝、手持普普風吉他的怪人出沒,引起廣大遊客們對他投向異樣眼光,紛紛站在遠處觀看,一探究竟到底發生了何事,在賞鯨船老闆關心之下,邀請鋼鐵怪人一同賞鯨船出海,海上彈奏起吉他開懷獻唱,搭配慷慨激昂的歌曲,瞬時驚豔所有遊客圍觀,鋼鐵怪人亦熱情與遊客互動。

↓請繼續閱讀↓

    昨(10)日鋼鐵怪人竟然在東海岸山脈的遠雄悅來現蹤,在飯店的獨特裝置藝術的熱氣球下演奏輕快優美音樂,以豐富的創意借位拍照手法呈現各種的趣味照片,創造與驚奇相遇的驚喜感下,飯店員工與遊客紛紛爭相合影,原來這位鋼鐵怪人是在台中著名景點彩虹村,大名頂頂的「夢想戰士」,於2023年8月9日(三)~8月11日(五)期間,花蓮快閃3日旅遊,大家一起來補獲野生夢想戰士,用繽紛色彩與歌聲.分享快樂正能量。
    「夢想戰士」身著繽紛色彩服裝、頭戴鋼鐵人頭盔,以獨特造型與歌聲,分享快樂的夢想實踐家,最快樂的時光是與旅人們互動,分想快樂與夢想,期望走遍全國各地,今夏快閃旋風至花蓮,用獨特音樂與活力分享快樂予遊客。即日起至8/11(五)期間,將有機會在花蓮各景點補獲夢想戰士,別忘了與他互動,即有機會獲得意外驚喜喔!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