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青少年聚眾滋事! 玉里「協天宮關聖帝君聖誕」遶境 警全力守護民俗活動圓滿落幕

        玉里鎮「協天宮關聖帝君聖誕千秋」遶境活動於昨(9)日舉行,活動吸引許多熱情信眾共襄盛舉,為避免造成交通紊亂,玉里分局期前規劃交通疏導勤務,以確保行車順暢。另為維持活動期間秩序,縝密規劃安全維護措施,並呼籲民眾以「熱情」替代「激情」,莫讓傳統民俗變質,讓遶境活動順利平安。

 

AA-0810091046089.jpg

 

↓請繼續閱讀↓

 

        活動由協天宮主辦規劃,由於正值暑假期間,為避免廟會遶境引起青少年聚眾滋事;分局長林俊廷與勤務組事先與各單位積極溝通協調,並指示偵查隊於勤務中全程蒐證,另編排機動保安警力因應任何突發狀況,活動結束後再請轄內派出所加強巡邏,以確保活動皆平安無事故發生。

 

AA-0810091042647.jpg

 

 

        玉里分局長林俊廷表示,為避免引發聚眾事件,玉里分局格外重視,絕不容許滋事分子,破壞宮廟的神聖信仰。在此特別感謝所有同仁及民力不辭辛勞認真執勤,也特別感謝參與盛會的信眾,遵守交通規定,並配合員警的指揮行駛,共同維護整個活動的秩序及交通順暢,使整場活動在祥和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AA-0810091512813.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