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假日市集首場「免場地費」 即日起開放攤商登記報名!

 

    位於新城鄉新秀村的青年安新城家住宅中庭有自己籃球場,更有花蓮縣政府的羽球場、網球場及游泳池,另外還有會員制的健身房等設施;花蓮縣青年安心成家住宅管理委員會為活化社區,鼓勵住戶及附近居民健康運動,由主委李紳旭規劃假日市集,並通過管委會討論後公告活動辦理辦法,市集試辦活動將分為8/18~8/20及8/25~8/27兩個梯次,第一場次免場地費,歡迎攤商踴躍到青年住宅登記報名!

 

↓請繼續閱讀↓

 

    管委會公告,假日市集分別為第一場次112年8月18、19、20日及第二場次8月25、26、27日,第一個場次免場地費,第二場次也只需要三百元,辦法如下:
一、假日市集(試)辦理日期為:第一梯次112年8月18、19、20及第二梯次8月25、26、27,下午2時至下午9時,請於下午9時前恢復場地。
二、攤位登記期間為112年8月3日起至市集開始前3日,第一梯次登記至8月14日、第二梯次登記至8月21日,請於物管中心上班時間前往登記。
三、第一梯次(8月18、19、20)滿費試辦,押金1000元,第二梯次(8月25、26、27),場地費300元/三日,押金1000元,未來設攤、場地未復原押金將不予退還。

四、僅提供場地,無提供電力設備、桌椅、垃圾及回收桶等相關器具,請自行準備。
五、提供帳棚租用,每頂1200元/三日,如有需求登記攤位時請告知並完成繳費。

六、為維護社區整潔,假日市集不提供垃圾桶,垃圾請自行帶走或交由店家處理,隨意丟棄將依生活規約罰款。

七、設攤結束時垃圾請自行處理(帶走),隨意丟棄或場地未復原者後續場皆不錄取,並不予退還押金。

八、花蓮縣青年安心城家住宅管理委員會有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新城鄉公所廣告)

↓請繼續閱讀↓


    李紳旭表示,羽球場、網球場及游泳池在七月份開放以後,青年住宅的中庭成為住戶及新城鄉親運動的好所在,每天都有許多親子或是運動愛好者前來,假日更是熱鬧,有住戶從窗戶向下拍照,感覺非常像渡假飯店,畫面非常優美。因此管委會規畫假日市集活化社區,提升社區的便利性,也鼓勵大家來運動,人潮進入中庭有營業的店面可以讓周邊的居民更加認識,未出租店面戶可以趁此機會共襄盛舉,開門做做小生意,攤位數量也確實有限,有意願的攤商可盡快到青年住宅的物管中心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