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追星表演陣容再加碼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光雕音樂會男團即將降臨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6/30開幕至今吸引超過數十萬人潮前來朝聖,今年各場光雕音樂會表演陣容,成為年輕族群追星話題,臺東縣政府今(9)日一口氣推出加碼表演陣容,包括8/10鹿野高台光雕音樂會新增由「Be The One A級戰場」出道男團「ALL IN 5」擔任表演嘉賓,另17日國際地標光雕音樂會則邀請於臺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及臺灣華語流行創作歌手黃霆睿擔綱演出,眾多民眾關注的28日閉幕光雕音樂會更將由「原子少年」出道的超級男團「Ozone」以及「Vera」擔綱壓軸演出團體,許多民眾聽聞之後直言想立刻動身前往臺東。

 

AA-0809130554814.jpg

 

↓請繼續閱讀↓

 

    臺東縣政府表示,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至今僅剩4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尚未舉辦,每場都將精彩非凡,8/28閉幕光雕音樂會將邀請原子少年「Vera」,以及臺灣偶像團體新浪潮—「Ozone」擔任表演嘉賓,他們一出道即備受矚目,更是2023年最具話題性的團體音樂組合。

  除了閉幕演出嘉賓的調整之外,於8/10鹿野高台及8/17國際地標光雕音樂會,也分別增加邀請由Be The One A級戰場出道男團「ALL IN 5」及原子少年「AcQua源少年」擔任演出,相信隨著他們加入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演出行列,絕對可以為前來參與的樂迷及球迷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AA-0809130557107.jpg

 

 

※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及表演團隊

(1) 8/10 (四)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熱氣球光雕X煙火展演】

表演團隊:水精靈舞蹈團、李玉璽及ALL IN 5

(2) 8/17 (四) 19:00 台東市國際地標

【熱氣球光雕X煙火展演】

    表演團隊:天空舞集、黃霆睿及AcQua源少年

(3) 8/24 (四)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表演團隊:大地之舞舞團、黃弈儒

(4) 8/28 (一) 19:00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 

【熱氣球光雕X無人機X煙火展演】

表演團隊:089舞團、安懂、卓文宣、Vera、Ozone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