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氣好熱「俗又大碗」剉冰這裡吃! 剉冰加上滿滿配料只要銅板價

 

     夏天來襲~近日花蓮高溫不斷,花蓮最速報聽到民眾心聲,出動作伙來呷飯-宜動探險隊找尋花蓮「俗又大碗」的美味冰店,特派員謝宜萱為此釋出自己的私藏店家跟大家分享。位在花蓮市中正路上的圓滿粉圓冰店,櫥窗內多達數十種配料大多由店家手工製作,在經由老闆精心熬煮,與剉冰搭配一起吃,既消暑又讓人心滿意足,在這酷熱的夏天裡似乎把暑氣都吹走似的,令人大呼過癮!

 

 AA-0807191258836.jpg

AA-0807191258758.jpg

↓請繼續閱讀↓

 

    大碗的剉冰一上桌,滿滿的剉冰加上配料立馬成為店內的焦點,一碗剉冰加四種配料,只要銅板價六十元,在這物價不斷上漲的時代,CP值極高!看到美食,謝宜萱食指大動的將剉冰一口一口往嘴裡送,甜滋滋味道讓謝宜萱的臉上立即浮上幸福感,謝宜萱表示,店內的粉圓及粉粿口感Q彈又扎實,加上剉冰淋上的秘傳糖水,十分絕配,也讓人大呼過癮!

 

AA-0807191258807.jpg

 

↓請繼續閱讀↓

 

    謝宜萱提及這間愛店她最愛的配料就是地瓜圓,裏頭包芋頭餡,吃起來飽滿扎實,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另外,謝宜萱也提醒,如果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切記不要吃得太大口,當心一秒被冰凍的吱吱叫!

 

AA-0807191258868.jpg

 

    夏天想要吃冰涼的剉冰嗎?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剉冰,那就不要錯過圓滿粉圓冰店!想知道更多花蓮在地美食,敬請鎖定花蓮最速報網路節目「作伙來呷飯-宜動探險隊」跟著謝宜萱一起出發尋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