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烈」一起歡呼暢飲! 2023花東專屬經典台啤限量發行

       新太平洋1號店發起,與台灣啤酒合作推出的花東專屬台啤包裝,以阿美族經典的歡呼語助詞「一烈」命名,配上經典口味的台灣啤酒,讓民眾先用經典歡呼認識花東!

↓請繼續閱讀↓

 

0000072023.png

      「一烈」經典台灣啤酒由深耕花東地區多年的「新太平洋1號店」委託臺灣菸酒獨家生產、共同發行。位於秀姑巒溪長虹橋畔的新太平洋1號店創立至今已邁入第8年,多年來致力於推廣部落觀光,扮演橋樑的角色,讓民眾透過各式企劃及活動,認識花東地區的各種面貌。今年度特別與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一烈」經典台灣啤酒,希望能夠借由設計力及商品力,引發民眾對部落生活及文化的關注及話題,用不一樣的方式認識地方特色。

        新太平洋1號店表示,長期生活在東海岸,部落日常聚會或是巴歌浪(阿美族語pakelang諧音,有「慶功聚會」之意)中若想要小酌,往往會出現在桌上的,就是「經典台灣啤酒」,因此才會有此發想,結合地方特色,發行一款花東限定包裝的啤酒,以部落經典的歡呼語助詞「一烈」來命名。

0000072025.png

       此次包裝設計,也邀請了知名藝術家,台灣音樂設計教父Akibo李明道操刀設計。在設計以及藝術領域皆有傲人成就的Akibo李明道不只曾擔任2021台北燈節策展人與設計牛年主燈、為「台南400年」設計主視覺等作品,也與花東地區頗有淵源,曾為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靜浦部落、縱谷原遊會等地方社區及旅遊品牌操刀Logo及主視覺設計。這一次「一烈」經典台灣啤酒的設計,以象徵歡樂、自由、生命力的徒手線條配上溫暖、活力的太陽色系,襯托大氣的「一烈」手寫字。就像是來自東海岸部落的朋友,熱情的邀請你一起來相聚、一起大聲歡呼。

0000072024.png

↓請繼續閱讀↓

       「一烈」經典台灣啤酒,限時、限地、限量發行。即日起至9月份,僅於花東地區限地販售,總共限量2萬瓶,售完為止。想要了解更多詳情以及購買的民眾可洽詢「新太平洋1號店」臉書粉絲專頁。支持購買的朋友也歡迎在IG標註yilie_beer,一起分享值得大喊「一烈」的暢快時刻!

※花蓮最速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