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玖壹壹、熊仔用饒舌引爆花蓮 金曲歌手魏如萱抒情開唱

 

    雲集超強卡司、今夏最HOT的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自7月5日起一連五天,於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將以五個夜晚打造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帶給觀眾不同的聽感享受。

 

AA-0703095633457.jpg

 

    今年夏戀嘉年華分為7/5(三)原民搖擺夜、7/6(四)浪漫仲夏夜、7/7(五)大嘻哈時代、7/8(六)洄瀾開唱、7/9(日)洄瀾音浪,其中7日登場歌手熊仔更以《PRO》於第34屆金曲獎順利拿下最佳華語專輯,獲得金曲大獎後將來夏戀嘉年華開唱,讓許多花蓮鄉親都迫不急待!

 

AA-0703095633551.jpg

 

↓請繼續閱讀↓

 

    同樣於7日登場的還有每次演唱都嗨翻全場、廣受大家歡迎的最台饒舌男團《玖壹壹》,著名作品打鐵、癡情男子漢、來個蹦蹦等,音樂一播大家都能朗朗上口、一同合唱;,當天還有因大嘻哈時代2而備受關注的饒舌歌手《艾蜜莉AMILI》、最閃亮的姊弟戀情侶檔God øne Majin、融合族語、國語饒舌與原住民吟唱阿美族饒舌歌手BARDI、聲林之王第三季榮獲季軍的阿蘭AC、學霸才子劉亮延等人,將用饒舌征服全場、引爆饒舌能量。

 

AA-0703095633520.jpg

 

↓請繼續閱讀↓

 

    而8日洄瀾開唱夜由抒情男音《鼓鼓 呂思緯》、台灣搖滾樂團《Tizzy Bac》、音樂風格以流行龐克為主,佐以民謠搖滾的樂團《芒果醬》、各大音樂賞得獎常客《固定客》、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神棍樂團》,以及從小在花蓮縣富里鄉長大的金曲女歌手魏如萱,將以天籟美聲及搖滾靈魂帶給大家最歡快的夜晚。夏戀嘉年華自7/5~7/9每日大咖雲集、驚喜不斷,想看更多資訊可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以及https://concert.hl.gov.tw/,掌握最新資訊。

 

AA-0703095633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