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迎接鐵道迷「蒸機女王」商機! 2023「仲夏寶島號」7月15日開行 富里鄉長江東成: 歡迎鄉親報名擺攤

        2023「仲夏寶島號」預計7月15日開行,屆時將沿途停靠玉里、富里、池上、關山、瑞源、山里、臺東等站。今年度共有3趟次,分別在7月15日至16日、8月5日至6日、8月19日至20日等3週各開行1趟次,去程於富里站的停留時間為上午11時09分至12時,回程為下午1時至1時40分。富里鄉公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人文特色,將在富里火車站外的公園擺設小農市集,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向本所農業暨觀光課報名擺攤。

AA-0703072557862.jpg

 

↓請繼續閱讀↓

 

       富里鄉公所表示,今年度的富里「仲夏寶島號」市集依舊不會向攤商收取任何場地費用,但市集期間本所不提供各攤商所需電器及發電設備,且攤販須配合於「仲夏寶島號」開行的3週期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4時準時擺攤,不得有無故缺席或擾亂其他攤商營業的情況。因現場攤位數量有限,請有意願參與之小農或攤販儘快洽詢本所農業暨觀光課。另外為讓市集產品豐富且多元,本所將保有最後攤商名單的決定權。

 

 

       富里鄉長江東成表示,今年度仲夏寶島號預計每趟次帶來270位遊客到訪,多數遊客平日工作繁忙,鮮有機會鄉村體驗,因此本所希望透過這次市集活動,讓遊客欣賞富里山巒秀色美景,也可同時享受在地特色農特產品及美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