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月花蓮觀光活動接連登場!水樂園、美聲饗宴 嗨翻一整個暑假

 

    暑假到來、因應旅遊人潮,花蓮觀光活動蓄勢待發!長達近兩個月的知卡宣綠森林水樂園、連續5天美聲轟炸的花蓮夏戀嘉年華、精彩不斷的2023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以及全臺最盛大、最具指標性的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接連登場,將帶給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最嗨最清涼的難忘回憶,歡迎大家安排假期,到花蓮享受歡樂、放鬆的夏日之旅。

 

AA-0630150158855.jpg

↓請繼續閱讀↓

 

    自明(1)日起將由「2023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水上樂園」打頭陣登場,園內近千坪的水域設施包括兒童池、造浪池、漂漂河、幼幼池、雨林池及驚險刺激的滑水道等,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暑假一同來放電休憩,既涼爽又消暑。知卡宣戲水活動將於7月1日至8月27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為戲水區休息時間,戲水區每週一休息。此外,為了保障民眾安全,岸邊還有多位救生人員守護安全,縣府也呼籲遊客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指導,注意安全,並盡情享受各項水中遊樂設施帶來的樂趣。

 

AA-0630150158449.jpg

 

     緊接著,全臺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於7月5日至7月9日將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聚集巨星盧廣仲、玖壹壹、黃明志、動力火車、魏如萱、陳零九、邱鋒澤及超過30組超強卡司,此次更突破以往,活動最後兩天周末安排獨立樂團接力演出,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感官饗宴,邀請全國各地民眾一起來花蓮度過熱鬧的暑假、High翻縱谷仲夏夜!

 

AA-0630150158715.jpg

 

    於7月15日至8月13日舉辦的2023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以『A FUN DUCK』主題華麗登場,天天精彩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不僅有水舞秀、劇場表演,更有好玩的親子互動共融遊戲區與超美打卡藝術裝置,沿岸的光環境廊道更是點亮了整個鯉魚潭夜晚,打造最精彩、最吸睛的展演內容向全世界大(DUCK)放(FUN)光彩!不容錯過的暑假活動,歡迎大家到花蓮鯉魚潭進入 A FUN DUCK 的魅力世界。

 

AA-0630150158621.jpg

 

    而一年一度最具指標性的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將於今(112)年7月21日至23日一連三天,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德興大草坪熱鬧登場。除了展現在地六大族群原住民族文化,本次縣府更隆重邀請到來自大溪地冠軍舞團「Hei Tahiti」登上聯合豐年節舞台。而本次聯合豐年節三天主題之夜分別為「秀姑巒溪之夜」、「花蓮溪之夜」、「奇萊平原之夜」,匯集來自全國及在地的優秀團隊超過20團的演出,帶來不同凡響的精彩節目;現場進駐超過150個多元展售(示)攤位,產品包羅萬象、應有盡有,讓民眾一次購足,縣府也邀請大家一起回到「南島的故鄉」,在今夏留下最歡樂難忘的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