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樸實構果」印加果油榮獲世界大獎 突圍45個國家 

       在花東縱谷玉里、卓溪產銷印加果油的樸實構果,經過漫長的努力與等待,終於在1月13日從荷蘭捎來了好消息! 那就是樸實構果的冷壓初榨印加果油,在經過專業評審團的嚴格評鑑之後,突破重圍,在45個國家當中脫穎而出,榮獲世界大獎 A.A. TASTES AWARDS 最大獎三星級,每一個項目總平均分數高達80%以上,因此榮獲最高難度的三星大獎!

AA-0116195733685.jpg

 

↓請繼續閱讀↓

 

        樸實構果董事長林昆平表示,越在地就越國際,台灣花東縱谷的印加果油品質,不只證明是本土,還能躍上國際。樸實構果除了要成為台灣印加果的第一品牌,提供最好的油品讓國人吃得健康, 未來更要整合台灣印加果產業,組成台灣隊打國際盃,將台灣印加果產業推向國際。

AA-0116195728064.jpg

 

↓請繼續閱讀↓

 

林昆平表示,樸實構果與花蓮縣玉里鎮印加果產銷班第1班,這些年來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並且被世界權威機構給看見,實在是難能可貴!可惜今年由於疫情所致,主辦單位取消了在荷蘭的實體頒獎典禮(好想飛過去領獎),不過這也不會減少全球對於花蓮玉里印加果油的肯定與掌聲。

AA-0116195730974.jpg

 

 

「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 精神為取向的美食評鑑,也被譽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2013年成立於荷蘭,此評鑑主要成立宗旨為獎勵使用較少,甚至排除所有人工食品添加劑,且致力於提供出色風味品質的餐飲食品業者。並根據第一印象、氣味、視覺、口感、後味、整體風味、成分純粹等繼進行評鑑,其中,產品採盲測,料理則以秘密客方式評鑑,評審團包含國際飲食評審機構成員、專業廚師、營養師、學者與美食評論家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