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4年溝仔尾老牌肉圓店也搬了 中華路新址繼續飄香

 

       花蓮溝仔尾上44年的老字號小吃店-邱家肉圓,近來也搬新家了,從原本市中心的溝仔尾,搬遷到了中華路上,業者表示,因為老店舖是承租來的,據聞地主有意要拆除蓋大樓,因此包括了楊子萱招牌愛玉、海埔蚵仔煎等老字號小吃,都一一搬離,業者強調換個地方飄香,歡迎舊雨新知再來品嚐懷念的老味道。

 

 

000111584.jpg

 

       繼花蓮知名老字號的海埔蚵仔煎,搬到花蓮市區民國路上新址重開張,原本在隔壁經營肉圓店,同為老花蓮人所津津樂道的在地美食-邱家肉圓,也在最近搬到了中華路373-10號,離開了經營44年的老地方,在新店址點燈繼續飄香。

 

 

000111582.jpg

 

       邱姓業者透露,搬家實屬無奈,因為原店埔的地主,之前便表明有意將整個區域進行整合後,重新闢建大樓,因此,年底租約到期後即不再續約,除了老店楊子萱招牌愛玉打從一開始即決定另闢戰場,包括了海埔蚵仔煎和他們的肉圓店,都撐到約到期前才搬離溝子尾商業圈。

 

↓請繼續閱讀↓

 

000111583.jpg

 

       外皮相當Q彈,內餡的肉塊也很飽滿,是許多花蓮饕客對邱家肉圓的評價,很多老一輩的花蓮人更是一吃成主顧,新店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1:30-13:30,下午16:00-19:30,各方吃貨可前往一嚐花蓮道地美味小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