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這兩天有文創市集可逛

    「吉安好森活x希柏市集」昨天起一連兩天在林務局南華工作站盛大登場,鄉長游淑貞邀約鄉親前來避暑尋寶。吉安鄉地理條件得天獨厚,獲稱許為適性宜居親情樂活的幸福小鎮。游鄉長上任後致力打造文創產業與觀光發展共構的友善鄉城,今年首創安排與全國知名度的「希柏市集」合作,將藝術與職人手作巧妙融入南華林業園區中,期盼鄉親前來深度體驗在地豐厚特有人文、自然環境與客家風情,開啟溫馨的親子樂活體驗。AA-0814115526956.jpg
    吉安鄉倚著初英山絕佳地理位置,擁有豐沛山泉水源及肥沃土壤,孕育出多元生態資源與豐饒物產,更擁有豐富人文歷史、特色美食與得天獨厚自然美景,而森林是環境的守護神,也是夏日休閒避暑的好地方,遊客倘佯在山林間漫步市集品嘗甜點,在炎炎夏日增添不同親情養份,度過悠閒周末時光。

↓請繼續閱讀↓

    「吉安好森活x希柏市集」設置近30個特色攤位,集結美食、創意料理、甜點、染織、飾品、皮件等手創,每一處空間布置溫馨精美,讓民眾沉浸在自然天成與智慧創作的美好氛圍中。鄉長游淑貞邀集各代表、村長們在夏日午後伴著鄉親走逛每一個攤位,現場除了玲瑯滿目的手作商品與特色美食,還有在地歌手帶來動聽的音樂饗宴,其中值得關注的「吉安說客話真有味」攤位,寓教於樂輕鬆快樂學客語,而林務局林下經濟與國產財攤位,提供養蜂種菇與木工DIY互動體驗等。許多民眾呼朋引伴漫步逛市集,或坐在林蔭下聆聽音樂與蟲鳴鳥叫聲,盡情在森林中深呼吸,感受豐富人文溫度及在地產業特色,放慢腳步細細感受溫情吉安。
    游淑貞說,鄉公所團隊透過舉辦在地文創、特色市集,盼能在遠離疫情後帶動消費熱度、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創造在地多元產業經濟循環,給予在地較小規模個人工作者實質支持的力量,日前舉辦「繽紛吉安‧部落好客黃昏市集」廣受鄉親及遊客好評,帶動倍數成長買氣。歡迎週末假日前來「吉安好森活x希柏市集」親近大自然,沐浴在綠樹森林中,接受芬多精的薰陶,體驗吉安獨有人文深度創造共好美家園。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