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踏上回憶之旅 花蓮新開古董商店成熱門拍照景點

   (圖片由細漢時陣提供)

    位於中山路王記茶鋪旁巷子裡,一家外貌看似古老懷舊的細漢時陣(小時候)的古董商店,原名為飲冰室32,小小的一間房子從外觀來看,無論是招牌還是裝潢,都極具復古味道。老闆娘為在地花蓮人,因喜歡各種懷舊物品而成為古董收藏者,起初店面僅展出收藏供遊客拍照、販售零食及童玩,現在店裡還有結合「有點●甜」販售甜點蛋糕,讓遊客來到此處不只拍照留下紀念也可以帶伴手禮回家。

↓請繼續閱讀↓

AA-0813120006503.jpg

AA-0813120006405.jpg

    一進去店內就像踏入時空之旅,裏頭擺放著琳琅滿目的古董收藏,若是仔細一瞧就會發現到處都是彩蛋,絕對讓你驚喜連連!室內裝潢也有區分電話區、唱片區、雜貨店區等提供遊客打卡拍照。也有提供舒適的座位與環境供遊客食用餐點,一起沉浸在童年回憶裡。

↓請繼續閱讀↓

AA-0813120006520.jpg

    雖過往的東西大多遭到時代的淘汰而消失,卻也有人為了保留回憶,決心收藏古董而努力著。老闆娘說,以前的東西就是有它獨特的回憶跟味道,不只想與大家分享的收藏,也希望能勾起大家的回憶。收藏品中,或許很多人覺得物品看起來髒髒、舊舊的,卻是她心目中價值連城的寶物,也有其無法替代的回憶。

AA-0813120006468.jpg

    細漢時陣雖深藏在巷弄中,但是顯目的外觀及其獨特的魅力,都讓人經過都忍不住駐足觀賞,店內8/15號後將會陸續提供熱壓土司、厚片、氣泡水等餐點服務,歡迎各位到細漢時陣走走看看,有的拍有的玩又有得吃,絕對是大家出遊踩點的最佳選擇。

    想查看更多資訊可至細漢時陣臉書粉專https://pse.is/4dxzcu查詢

AA-0813120006244.jpg

AA-0813120642269.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