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林森路一處暖胃又暖心的老宅家庭料理



_DSF4719.jpg

    「家」取於老闆本身的名字,也恰巧目前店內的空間使用於一樓,因而取名為家樓下。談起家,每次煮飯看到家人朋友吃飽總能讓她感到很開心,原本從事咖啡業,以及自己接單做牛肉調理包、鐵蛋等,輾轉看見林森路這個空間,決定將自己私藏的珍藏料理分享給更多人。





    走入家樓下,會先被吧臺的磁磚和暖色調的掛燈吸引,老闆說店內的擺設及設計,都是與朋友一起討論設計出來的,採用吧臺的空間,除了一人作業之外,開放式廚房可以給人更親近的感覺,目前店內只有十一個位置,不過未來也有打算將二樓的空間開放。

_DSF4703.jpg

    家樓下一開幕就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除了老闆先前的接單商品,累積了一批忠實饕客以外,滷味(牛三寶、豆乾、海帶)因先前參加市集也大受歡迎,談起家樓下,不得不提的就是牛肉麵、火腿雞湯,牛肉麵除了每天熬煮超過六個小時之外,肉塊給得相當大方,麵條選用粗拉麵,份量感十足絕對不用害怕吃不飽,此外牛肉麵皆有附小菜,所有的小菜也都是老闆親自醃製而成,然而另一個人氣商品火腿雞湯,工序相當繁瑣不過吃過的人就會知道,如此美味的火腿雞湯,肯定是相當費時費力的,當然不吃麵食的朋友也有滷肉飯可以選擇,在平凡的家常菜裡面吃到滿滿誠意及最高品質。


_DSF4699.jpg






_DSF4701.jpg

 
    最後,喜歡吃辣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家樓下的辣椒,辣椒也都是老闆自己炒,家樓下所有的料理,從主食、湯品道小菜和飲品,都可以看得出老闆的堅持,由於一人作業,老闆白天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備料,目前家樓下營業時間只有晚上時段,要前往的朋友可以上家樓下粉絲專頁查詢喔!(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