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漫步七星潭健走活動齊聚萬人 何禮臺帶動新城鄉健康幸福好生活

   新城鄉O facanglay a dadaya漫步七星潭活動,在國際上以最美月牙灣聞名的七星潭正式展開,吸引上萬人前來共襄盛舉,成為新城鄉歷年來最成功盛大的活動之一,為新城鄉放遠國際增添歷史新篇章。

202208010002.jpg

   活動開場由On Step舞團由兒童團員班帶來OS Kids及青年團員班OS Flow Crew等精彩的流行舞表演,讓賞星廣場充滿年輕活力;鄉長何禮臺及現場的貴賓與所有參與活動的所有嘉賓一起用趣味的音樂做熱身運動,在熱身運動後開始活動的主題,上萬人一同健康起步走。

↓請繼續閱讀↓

 202208010001.jpg

   何禮臺以「O facanglay a dadaya」阿美族語美麗的夜晚之意,歡迎來自各地的好朋友與新城鄉親,這幾年對於新城鄉觀光的行銷可說是全力以赴,也因此讓世界看見新城,七星潭上萬人齊健走的空前盛況展現出施政的成果,他表示走路是對身體最好的運動,也不會有運動傷害的,隨時隨地可以做不需費用與器材,所以說健康是自己走出來的。

↓請繼續閱讀↓

202208010005.jpg

   新城鄉公所近年積極推動健走,每年兩次舉辦兩次健走活動,有元旦的升旗健走欣賞民有花海、更有龍泉公園健走欣賞荷花、樹林角社區健走欣賞鄉村美景、七星潭健走擁抱最美麗的月牙灣,除了走出健康更能擁有新城鄉的美麗景色,亦可促進族群融合、發展地方特色、推廣在地文化及促進本鄉觀光產業發展,更可提升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