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熱氣球迷看過來! HELLO KITTY領軍周周有新「球」

    每年暑假臺東最大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今年活動將於7月2日展開,其中,讓許多人敲碗等待的「追球日誌」,也在千呼萬喚中於今天正式公開!由全球唯一、臺東限定的HELLO KITTY領軍,帶領近30顆國內外造型球於鹿野高臺熱鬧登場,更有20顆國外造型球是首次來臺,周周都會有新球在鹿野高臺迎接球迷。timeline_20220607_074932熱氣球.jpg
    臺東縣政府表示,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了HELLO KITTY、喔熊、臺北熊讚、福利熊及愛心球等臺灣造型球全員到齊外,國外造型球將分為四階段登場,不管是吉祥物系列的日本「熊本熊」、「養樂多超人」,童話系列的美國「獨角獸」、巴西「巫婆」,動物系列的美國「老虎」、「樹懶」、英國「青蛙」,或是交通工具系列的巴西「F1賽車」、「飛機」,人物系列的巴西「耶穌」、美國「小丑」、搖滾樂之王「貓王」等,總共近30顆國內外造型球將在鹿野高臺展開為期45天的熱氣球派對,部分造型球也將參與7月2日早上的開幕自由飛活動,想看多顆熱氣球齊飛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也透露,近兩年活動受疫情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各國熱氣球及飛行員來臺的行程,去年也因此縮減了活動規模,今年為了不辜負球迷朋友的期待,也讓大家欣賞到不同以往的造型球,籌備期間不斷積極邀約各國造型球,終於確定邀請到約20顆首次登陸臺灣的造型球,每周都有新球登場,準備讓遊客大飽眼福。
↓請繼續閱讀↓

    球迷朋友可以看看喜歡的熱氣球有哪幾天上班,趕快依照追球日誌規劃屬於自己的熱氣球朝聖之旅吧!活動相關資訊請至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或FB粉絲專頁查詢。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官方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1ftcK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