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搭配國旅振興方案自由行每晚最高可補1300元 今年一定到「豐濱Misalama!」一起來玩!

    花蓮縣豐濱鄉公所及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共同辦理「豐濱Misalama!」推展旅遊記者會,活動於今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戶外廣場文創大街舉辦,開場表演從豐濱旅北阿美族族人DJ Kody帶來以原住民歌謠為主的編曲嗨翻全場,接下來由新社部落噶瑪蘭族-沐特・黎杏帶來一連串原住民歌謠揭開記者會活動的序幕。

AA-0618171352328.jpg

    記者會重頭戲由花蓮縣登入無形文化資產的豐濱鄉阿美族貓公部落組成的部落青年報訊息,以報訊息儀式對外宣告花蓮東海岸豐年祭7月份正式的開始,部落的mama no kapah(青年之父)會自年齡階級中選拔優秀體健的青年數名,青年們洋溢著光榮自信的風采至鄰近部落報訊息,並贈以檳榔、檳榔葉、糯米釀等信物,慎重而熱情地邀請各部落參加豐年祭盛會,同時藉此表現結盟友好及強化部落間聯繫,今年度特別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來大力宣傳歡迎喜愛東海岸風景及原住民族部落豐年祭的朋友們,歡迎來到豐濱作客一起體驗人文風情的美麗。

AA-0618171428793.jpg

    江莉婷鄉長表示,在疫情影響之下,2021年的豐濱鄉豐年祭並沒有對外開放,但今年配合政府逐步開放回歸正常生活防疫政策下,以及新冠疫苗接種率不斷提升,近期也逐步調整防疫措施,希望一同來到花東海岸旅遊。對於過去兩年多來遭到疫情重傷下,對東海岸旅遊人口數更是顯著降低,造成民眾生活經濟上的困難,希望全國喜愛海洋及原民人文之美的朋友們,可以配合國旅振興方案,提前規劃旅遊行程,迎接東海岸旅遊帶來的熱情。希望可以創造一萬人來一百次的豐濱旅遊人數,營造在地人文風情黏著度。

AA-0618171511165.jpg

    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巴干.巴萬主任委員、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羅美菁局長及烏來區公所周守信區長強力推薦花蓮縣豐濱鄉是在今年七、八月暑假旅遊推薦最佳去處,以大山大海療癒身心靈,讓在疫情下的鬱悶可以釋放,為未來生活工作更加努力。

↓請繼續閱讀↓

    觀光局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醒,國旅振興方案定於7月15日至12月15日間實施,為了鼓勵民眾利用平日出遊以達到分流的效果,若民眾在週日至週四住宿合法旅宿,每房每晚可補800元,而入住入住星級旅館、好客民宿、自行車友善旅宿,則可加碼再補500元,即最高每房每晚可折抵1,300元,每人限使用一次,並強調花東海岸國家風景區景點是值得來放鬆身心,療癒心靈的好地方。

    今天盛情到場與會活動的有原住民族委員會族群委員潘明治、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巴干‧巴萬主委、台北市政府顧問林有志、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羅美菁局長、新北市烏來區公所周守信區長、新北市議會宋雨蓁議員、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林加昌副處長及花蓮縣政府中區副主任莊秀妹等中央及地方長官,豐濱鄉歡迎國人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一起到「豐濱Misalama!」一起來玩!

豐濱鄉2022年旅遊誌連結:https://www.feng-bin.gov.tw/Default.aspx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