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orni!新港街上的文青早午餐店


_DSF0723拷貝.jpg


    位於新港街轉角處一帶,從六月初開始有一棟老屋注入了新生命,老闆從事餐飲業許久,心中一直想要開一間有風格的早午餐店,加入莫尼把中部特色的早午餐店帶了過來,就是要讓東部的朋友們也能有高質感享受的早午餐。


_DSF0743拷貝.jpg

    一直都把客人與食物品質放在第一的老闆說,由於莫尼的餐點種類多樣,從中式到西式應有盡有,飲品的部分從傳統豆漿到各式茶類、咖啡因飲品皆有供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顛覆傳統早餐店的四川椒麻雞丁炒麵,選用細扁油麵製作,加上特製的莫尼辣椒,讓喜歡吃辣的朋友在一大早就能夠享用辣味,飲品的部分若是喜歡特別一些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莫尼的豆漿紅茶,別於一般早餐店的豆漿紅茶,能夠喝豆濃濃的奶香與茶香,不但順口又不甜。





_DSF0726.jpg

_DSF0728拷貝.jpg

    莫尼一開幕就吸引大批饕客前往,除了餐點多項引人之外,裝潢更是一大賣點,莫尼將老屋翻新,除了將老屋原況保留之外,也添加了許多小巧思,像店內的桌椅、燈光都是精心挑選過,為的就是讓客人能在老屋裡面吃到平價親民CP值又超高的早午餐。如果有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別忘了來莫尼一趟,感受老屋新生命的魔力,以及老闆滿滿的用心款待。(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