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同街上的日式鯛魚燒店



    位於大同街上以日式木屋空間打造而成的星野天然鯛燒,外觀不但非常吸睛鯛魚燒從開業至今更是吸粉,老闆說星野這個名字取於爺爺受日本教育,因音譯及在家族的支持之下為名,是一種寄託對於爺爺的懷念和尊敬。

_DSF0245.jpg

    提到鯛魚燒,老闆和老闆娘說自己在日本旅行的時候,偶然吃到讓自己覺得非常驚艷,顛覆自己對於鯛魚燒的想法,鯛魚燒別於其他台灣傳統的小點心,不僅平易近人又特別,加上老闆個人是紅豆控,於是找了師傅開始學習、研發。






    提到店內的招牌肯定就是廣為人知的紅豆鯛魚燒,老闆娘說老闆對於食材是絕對的堅持,不但花了許多時間找到純萬丹紅豆,更在其中不斷調整配方,最後找到現在採用的紅豆皆是從屏東小農引進,配上傳承老師傅的麵糊,一口咬下去不但可以吃出紅豆香更保留了麵糊的脆度和口感,不僅如此,店內也有許多限定口味,會因為季節推出,像是近期深受許多人喜愛的卡士達,濃濃的卡士達香化在口中,是許多人指定的下午茶,此外,店內也有茶飲,也是傳自老師傅的手藝,一口焙茶、一口鯛魚燒絕對是最美好的午茶。 

_DSF0278.jpg


_DSF0250.jpg
    雖然多半客人選擇以外帶為主,不過店內也有提供簡單的位置可供人品嚐,走入星野可看見「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句話,老闆娘說生活開心的事情,即便是吃個甜點也是個美好的時刻,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人,最後老闆也有提到,雖然鯛魚燒製作的時間需要等待,不過希望拿到手的朋友們要趁熱食用,期盼每一個吃到星野鯛魚燒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