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甜點控在哪裡?超優質的巷弄寵物友善甜點咖啡店


_R032981.jpg



    位於成功與福建街巷弄裡,以白色簡潔為主的厚點甜,老闆娘說厚點甜的名字來由於老闆的個性,老闆如店名一樣性格忠厚老實,加上喜歡微甜的甜點,於是取名為「厚點甜」不但好記又可愛,如店內的甜點一樣。


_R032986.jpg
 
    厚點甜主打寵物友善,老闆說由於自己也有養寵物,喜歡和老闆娘帶著毛小孩到處旅行,在旅行的過程裡面常常探訪咖啡甜點店,發現如果能有一間屬於河毛小孩的店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讓夢想不是只有掛在嘴邊而是實踐,從厚點甜店內的裝潢都是兩個人一手設計、打造,平日厚點甜也都是老闆娘一個人顧店,即便是一個人老闆娘仍舊可以將店內的咖啡、甜點把關的相當,特別是超人氣商品可麗露,每每上架都會很快於營業時間內被搶購,也是老闆娘從烘焙工作室至今,舊雨新知的必點甜點,雖然製作時間非常耗時,不過老闆娘依舊堅持選材用料以新鮮為主,其他甜點像是乳酪蛋糕、磅蛋糕等,也都會搭配當季水果,不僅美觀又美味。

_R032998.jpg

_R032995.jpg


↓請繼續閱讀↓




_R032991.jpg


    談起店內的咖啡,厚點甜別於其他咖啡店,店內主打手沖咖啡、冰滴咖啡,豆子也是從老家烘豆配送而來,老闆推薦前來的朋友可以試試厚點甜的冰滴咖啡,冰滴咖啡製作時間成本相當得高,不過風味同時被保存的相當很好,讓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一口搭配、一口品嚐,不會搶掉甜點的風采卻也能品嚐到咖啡的厚度。


_R032969.jpg

    老闆說雖然店內環境不大,開業至今也因疫情受影養,不過這間小店充滿著對於毛小孩、甜點與咖啡的堅持和享受,歡迎來到這裡的人可以享受甜點咖啡以外,也可以將毛小孩一起帶進來分享彼此的生活。(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