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蛋餅控在哪裡?!早上六點半就可以吃到的春日蛋餅



    位於花蓮市美崙中興路上轉角一處,有一棟黃色磚牆帶點復古味道的「春日蛋餅」於每日早上六點半就開賣,除了固定公休以外,總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


_R032847.jpg

   
    春日蛋餅名稱源由老闆娘自己的名字,「春」給人溫暖的意象,「日」則代表早晨,春日兩字唸起來不但順口又好記,更給人一種親民、暖意感,老闆娘說其實自己的父親在高雄從事餐飲已有十年,因緣際會之下從花蓮回到家鄉向父親學習,也將父親傳授的獨到秘訣帶回到花蓮這塊土地上,希望每個人吃到春日蛋餅,都可以感受滿滿的誠意。


_R032857.jpg

 
    春日蛋餅的口味眾多,廣受大家喜歡的莫過於招牌春日蛋餅,以雙蛋、蔥調配,雖然看似簡單,不過從麵皮的調味上就下足了工夫,即便不沾醬也有滿滿的風味,春日蛋餅的餅皮別於西式的薄皮、中式的油炸厚皮,介於濕潤中等厚度之間,讓曾經有位客人接連吃了七個,也讓老闆娘至今難忘。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_R032862.jpg

    除了招牌春日蛋餅,店內也有許多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口味,像是燒肉蛋餅、剝皮辣椒蛋餅、泡菜蛋餅等,剝皮辣椒來自於崇德林媽媽的剝皮辣椒,傳統道地又富有脆度,然而泡菜的部分是經由正統韓國人的親手製作,口感不會死鹹更多的是清爽,夾在餅皮之間完完全全是各個季節皆能享用的,談到店內的獨特醬汁,老闆娘說蔥辣醬是父親的獨家配方,不但可以吃到蔥的香氣和辣氣,調配過後更是爽口。


店內除了口味眾多的蛋餅以外,還有富有營養的水果三明治,水果三明治的發想來自於自己的小孩,由於小孩喜歡吃水果,老闆娘就自己研發,利用冰淇淋的配方調和及動物鮮奶油,不但可以顧到健康又美味,當然還有吸睛的鹹蛋黃芋頭肉鬆也深受大家喜歡,鹹甜種類多樣,來到春日除了招牌系列蛋餅以外,可以選擇輕食三明治系列。 喜愛吃蛋餅,或者也想試試水果三明治的朋友,經過美崙一帶,別忘了來吃上這一口超級有飽足感的春日蛋餅。(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