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肉控在哪裡?!親民高級的成功炸雞來囉!

LINE_ALBUM_220428.jpg


    炸物從前至今皆是大人小孩都是難以抗拒的食物,不管從早到晚只要有炸物的出現,總是能快速滿足味蕾與撫慰心靈,位於花蓮市成功街上的「成功炸雞」非常接地氣的因位置而為名,以簡單明亮的紅白色裝潢,不但讓人過目不忘也讓前來的客人對於衛生、店家維護的品質能感到滿滿的安心。


LINE_ALBUM_220428_1.jpg

    說到炸雞店,老闆說本身自己就是肉控,自己太喜歡吃肉,在花蓮的這段時間裡也跑遍、吃遍各種炸雞,然而一直沒有找到理想中的那種味道,那就自己來吧!別於傳統與連鎖的炸雞店,成功炸雞炸物以獨家中藥醃製,老闆說中藥醃製的想法來自於從小和媽媽走過許多傳統市場,醃製的口味總讓他念念不忘,把記憶中的滋味做出來,不斷研發和嚐鮮做出屬於成功炸雞的風味。

↓請繼續閱讀↓




    老闆說要說店內的鎮店之寶不得不提「炸腿排」,炸腿排從炸粉的調配就別出心裁,外皮酥脆,然而獨道的做法也讓肉汁鎖在裡面,完全就是「爆汁炸雞」,一咬就能夠吃到滿滿的肉汁,就算放涼也可以也不影響口感。

    在物價飛漲的時代,老闆堅決以最好的食材、最親民的價格靠近大家,身為肉控的老闆說,吃肉吃久真的很燒錢的,所以以平價價格打入炸物市場,要讓花蓮的朋友吃到評價高級的炸物,若是喜歡炸物的朋友們絕對要來成功炸雞品嚐。(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