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重慶路上在地人激推的台式料理



    想到台式料理,不少花蓮在地人的私藏名單莫過於位於花蓮重慶路上的田地小館,談起田地小館由來,老闆說由於面對大片田地,以及店內主打麵食類所以就以小館之稱,平時就喜歡自己在家裡料理,至今仍舊進修餐飲課程,希望把家常菜變成每一道令人難以忘懷的料理。


LINE_ALBUM_220416.jpg

 

    田地小館裡面所有的菜色都是家常菜,部分都是自己研發,像是深受老饕們喜愛的果斤椒麻雞是醬汁是以水果調配,酸酸甜甜又麻辣,不管什麼季節都非常適合品嚐也非常解油膩,然而店內所有餅類都是自家製作,像是蔥油餅、捲餅等,每一道都是現桿現做,以及不得不提及到店內的鎮店「酸梅」,從製作的過程每一步都是自己來,看似簡易的酸梅料理,背後的酸梅都需要花上近一年的時間,從挑選、浸泡到日曬等,不斷改良之下研發出如今廣受大家喜愛的,像店內的香梅排骨、酸梅湯、酸梅汁等,都可以從中品嚐到酸梅香,然而主食炸醬麵也是比較清爽口感,還有必點的烘蛋,烘蛋裡面有豆腐為主,適合各個年齡層品嚐。



↓請繼續閱讀↓

 
LINE_ALBUM_2022327_220328_34.jpg

    開業至今也過了十二年,也從中和饕客累積了許多情感,這裡就像許多人的自家廚房,當天從重慶市場往返,親自採購的過程也像為客人的健康把關,老闆說田地小館就是大家的廚房,大家就是自己人,不僅要吃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相關資訊可以上田地小館粉絲專頁查詢。(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