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下午茶的新選擇 滿滿餡料的雞蛋燒鹹甜都能夠滿足



    以簡單落地玻璃使得整體視覺非常明亮,從外觀就非常吸睛,今日工事位於花蓮市區博愛街上,走進店內可見琳瑯滿目的選物,以及陣陣的雞蛋燒香。

LINE_ALBUM_2022327_220328_1.jpg

    老闆說兩年前回到花蓮,思考著哪些是花蓮沒有的東西,雞蛋燒和選物看似非常跳tone但是結合在一起意外的精巧可愛,很適合下午閒逛之餘來一口的點心,然而雞蛋燒的想法源自於老闆自己吃過多樣的雞蛋燒,以及延續先前花蓮知名早午餐店翹宇宙的蒜香帕尼尼,將不同創新的食材結合於中,讓雞蛋燒跳脫一般傳統甜食,有不同的鹹品選擇,不但口味多樣更富有層次,雞蛋也是來自老闆自家飼養雞生的有機放牧蛋,所以前來的朋友可以安心大口享用。

LINE_ALBUM_2022327_220328_6.jpg


    此外,雞蛋燒的造型不但特別上面更是刻印了許多字,包括花蓮(Hualien)、愛老虎油等,以花蓮為出來,結合在地的一些特產像是連袋子都有花蓮在地米老鼠等,不但美貌兼具,也富有記憶點,然而可別看這一顆,份量可是十足。 

LINE_ALBUM_2022327_220328_2.jpg

LINE_ALBUM_2022327_220328_5.jpg

    不僅如此,店內的每一個選物也都來自於老闆、老闆娘自己私藏喜歡的,以及送禮方便多樣,讓客人可以從網路走回到實體店面,從實體店面
挑選溫度的禮品,不同的客群也都可以來,裡面有適合更個年層的商品。




    今日下午想來點不一樣下午茶點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今日工事。(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