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好客藝術村迎接全國百位旅宿業者造訪 游淑貞擔任行銷大使盼開啟多贏旅遊效益

    花蓮舉辦2022太平洋國旅永續觀光論壇,活動安排兩天學習之旅,百位來自全國各地的旅宿觀光業者,至吉安好客藝術村參訪,由鄉長游淑貞親自擔任觀光行銷大使,提供公部門免費遊程資訊服務,期盼廣開在地食、衣、住、行產業與全國遊客業者共創休閒旅遊優化,和經濟效益多贏的觀光配套。

00033111.jpg

 吉安近年不僅陸續推出農業小旅行、客庄小旅行、在地特色套裝簡介、山海一線體驗等遊程,更積極活化鄉內各文化名勝景點、建置完善健行路程及自行車步道,近期也配合時令季節即將推出桐花祭「漫遊賞桐遊林趣」活動,一年四季日新月異鋪陳慢遊吉安樂活趣。

00033116.jpg

 鄉長游淑貞陪同旅遊百人踩線團於百年老樹下同框合影,依序詳敘園區內吉野藝文館、Hakka生活館與原民產業生活館各在地特色,熟悉且如數家珍的介紹出吉安鄉的私房秘境,她表示,微風吹拂過桐花廣場,讓二百年老樟樹的枝葉輕輕搖動,廣場旁參拜步道留下吉野時代歲月史蹟,地下挖掘出土的石燈籠重啟文史,開拓紀念碑圍繞孩子嬉戲成長,軍營屋舍成為長者運動健身樂活公園,在地樂團練習音符飄揚,在在構成好客藝術村的愜意日常,歡迎全國的鄉親旅客前來,探索月月有新意、日日都精彩的繽紛吉安。

00033113.jpg

 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本次特意在兒童、清明連假前夕安排全國的旅宿業者來到花蓮,而吉安鄉是其中最具有觀光潛力的鄉城之一,更知曉好客藝術村近年在游鄉長團隊的用心打理下,展現全活化的嶄新面貌,期盼藉由此次的參訪,深化公部門與全國產業界的合作共識,攜手共創優質且受遊客歡迎的全新觀光遊程。

↓請繼續閱讀↓

00033112.jpg

 台南市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許家榮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在此次的論壇中收穫到新的遊程啟發與方向,感動公部門機關的游鄉長開啟全方位服務的激進團隊協力,更親自帶領業者們一一走訪擔任簡介人,不僅給全國旅行業留下花蓮嶄新的觀光永續驚喜,也帶來持續發掘花蓮觀光景點特色的求知慾,相信更帶動未來旅行業造訪花蓮整體新觀光潮流。

00033117.jpg

    2022太平洋國旅永續觀光論壇,3/29至3/31在花蓮舉辦,除了靜態研討也安排戶外學習踩線之旅,規劃了「躍動峽谷好山海」、「石鼻左岸登高地」、「洄瀾手作玉甜心」、「尋茶訪咖縱谷夢」、「逐鯨追豚飊風颯」、「部落體驗原民心」、「洄瀾勝景騎射獵」以及「白楊飛瀑識茶金」等共計8條路線。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感謝觀光協會陳義豐理事長為花蓮觀光旅遊推展的用心安排,她強調,深入地方的沉浸式旅遊已成為趨勢,花蓮富有豐沛的藝文、農業、部落、客庄、自然景色等觀光資源,邀請大家來到花蓮縣並深入吉安鄉,深度體驗吉安在地獨有的風景民情,「吉安鄉準備好了!期待有朋自遠方來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