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沒有粉絲專頁的咖啡喫茶店

 

     位於仁愛街轉角路口一處,若是走過沒有特別停下來,會遺忘了在騎樓裡的那間充滿濃濃藝文氣息的咖啡廳南日。

LINE_ALBUM_220326_4.jpg


     提起南日的名字,老闆說南日的由來就如同店內裡面的甜品,不管是義式布丁、司康都是方方正正的,南日兩字沒有特別的寓意,不過卻也代表著這個空間,整整齊齊給人舒適沒有壓迫的感覺,南日的裝潢以簡單的木桌、以些許的植木與花點綴,然而店內的飲品、甜點也都是老闆一手製作而成,從出社會到現在已經接觸咖啡業七年之久,因緣際會之下看見了這個空間,保留空間原有的格局,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包括前一份工作與boven雜誌接觸,所以也有一個雜誌牆,可讓進來的朋友盡情翻閱,包括當季新書的選書,都能讓來到這裡的人不僅喝咖啡、吃甜點,還可以看看雜誌書籍。

LINE_ALBUM_220326_3.jpg

↓請繼續閱讀↓



          
 

     老闆說南日雖然沒有特別的粉絲專頁,如同老闆的性格,喜歡一個人做事,人與人相處就可以隨著緣分,不用一定得透過社群,ig放放喜歡的一些照片、呢喃,當然也歡迎前來的你找到一杯、一份陪你度過午後的飲品和甜點。

LINE_ALBUM_220326_2.jpg
 

     眼尖的朋友也可以發現,南日有空特別的地下空間,老闆說往後也許會發展成其他空間使用,不過仍舊在討論中,未來有機會的會也希望有不同的講座、活動,讓南日有不一樣的來去足跡,相關訊息請上instagram搜尋南日。(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