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這裡儘管放鬆的享受就好



談起早午餐,總是給人一種慵懶放鬆的感覺,位於福建街口一帶,有一間名為想享 ‧ 散步的早午餐店,老闆娘說這裡其實是實現夢想的小店,如名一樣,希望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放鬆意味。


LINE_ALBUM_2022.3.17_220318_2.jpg

想享 ‧ 散步鄰近於香榭大道,至徒步區開始開放之後,不少人常常在大道上散步,老闆娘說散步是由兒子發想,想享是自己無意間想像,結合在一起也就像這個空間一樣,自己的網路上看見這個空間,把前身店家的硬體留下來,加上自己的手作以及好友的手作,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比較溫馨,把自己喜歡的樣子呈現,放在自己可見的空間裡面,看起來舒服也想把這份喜歡分享給大家。

 


 



然而店內的裝潢以簡約的鄉村風為主,讓人遊走在城市裡面卻可以感受到鄉村氣息,此外,店內的餐點更是可以從菜單看見豐富的選材,店內的馬告鹹豬肉飯糰,是自己喜歡姐姐的料理,從姊姊的店引進而成,讓餐點變成更加豐富,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花的時間會比較常一些,然而談到早午餐就一定要提到嫩煎雞腿是許多人的最愛,老闆也有提到,這裡的法式吐司是由蜂蜜蛋糕製作而成,風味口味更有層次,也會更有香氣,以及所有甜點也都是由自己做的,不僅兼顧美味更具健康,另外老闆也特別提到未來也可能會與其他主廚發展另一種晚間的想享義大利模式,也會在粉絲專頁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追蹤,也很期待完整的想享義大利模式。

 

 LINE_ALBUM_2022.3.17_220318_1.jpg



若是想要聊天、散步的朋友,閒話家常過去或者未來,不要忘記來到想享 ‧ 散步一起談天說笑,吃頓好吃的早午餐吧!(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