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縣成功媒合外商訂購優質鮮果390箱及果泥3噸

    雖然鳳梨釋迦產季已逐漸進入尾聲,臺東縣府積極媒合推廣銷售腳步仍不停歇,要讓台東鳳梨釋迦的好滋味享譽國內外。繼成功進軍日本後,日前新加坡商安富利公司,透過縣府媒合,訂購鳳梨釋迦優質鮮果390箱6公斤裝,近日也將分送給雙北、基隆、高屏及臺東等公益團體,同時該公司為了讓員工及客戶們也能品嘗鳳梨釋迦熱帶風情,也向臺東地區農會採購採3噸果泥原料,並由知名臺灣水果冰棒第一品牌春一枝製作鳳梨釋迦冰棒,分享專屬臺東獨有的風味。

AA-0317202404015.jpg

↓請繼續閱讀↓

    縣長饒慶鈴表示,為了刺激優質鳳梨釋迦銷售,積極拓展國內通路,不僅在全聯、全家、家樂福各大通路上架、及新北、臺中、金門等縣市政府共同合作行銷,也有許多企業支持團購,奠定鳳梨釋迦的銷售管道;同時也要求農友做好田間管理、品管介殼蟲零檢出、加強冷鏈包裝技術,日前且成功進軍日本,更在東京食品展表現突出,包括日本知名連鎖賣場AEON、網購平臺Rakuten等約80家業者都表達合作意願。

    饒慶鈴說,此次縣府促成新加坡外商成功訂購,感謝各界多次的努力與突破困難,尤其安富利公司對支持與肯定農友的辛勞、也減輕農民銷售壓力,更用鳳梨釋迦做愛心,不僅吃得美味、更是甜在心裡,更打響臺東農產品品牌。

AA-0317202404464.jpg

    新加坡商安富利公司訂購390箱6公斤裝鳳梨釋迦,近日將陸續分送新北及基隆伊甸基金會、基隆大光兒少之家、臺灣關愛基金會、屏東伯大尼之家及精忠育幼院、高雄慈育及大慈育幼院、臺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等,其餘也將陸續送達至全臺各公益團體;另3噸鳳梨釋迦原料果泥,將由春一枝製作專屬冰棒分送給客戶、員工,讓鳳梨釋迦美味留香散佈到全臺。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