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赴花蓮發欠薪300萬元 努力展開重建台開

   重回董事長職務邱于芸昨、今兩天,馬不停蹄到金門、花蓮發薪。今(10)日上午到新天堂樂園,近百員工到場,填寫匯款單後,由公司匯入欠了好幾天的2月份薪資。

031017.jpg

   台開新天堂樂園賣場,本月1日無預警停業,上百名員工領不到薪水。重回董事長職務的邱于芸今天到場發放積欠的2月份薪資共300餘萬元薪水。她說,會同步釐清財務狀況與展開重建計畫,希望引進策略合作夥伴;至於外界關心的IMAX影城,她也證實有人非法冒充與廠商片面解約。

↓請繼續閱讀↓

 031012.jpg

   邱于芸表示,今天是以董事會授予的權力和金額,來發放欠薪給130多名員工,總金額300多萬元。她說,公司現行制度讓她無法直接將薪水匯到員工帳戶,只能拜託員工親自到現場填單,再由公司派員匯款,對此她感到抱歉。

↓請繼續閱讀↓

031016.jpg

   新天堂樂園是否有望復業?邱于芸說,再次回任首要之務就是搞清楚財務狀況,也會同步展開重建計畫,下午就會盤點有多少員工留下來,她也會留在花蓮處理,目前IMAX影城已解約,貨櫃星巴克和台開心農場仍正常營業。

031013.jpg

   她也說台開過去3年最大的問題是「什麼都想做,什麼都做不好」,必須理解公司不賺錢,一定要引進策略合作夥伴,此外她還要拿回新天堂樂園的建物管理權及確認管理幹部,也希望向員工招募有創意、創業計畫的案子,努力展開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