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屬於一個自己獨特的咖啡空間




    位於海岸路一帶,位於馬路旁上有一棟民宅,高挑帶點低調的高寓,來自於老闆一手打造的空間,老闆說這裡沒有特別強調什麼,只希望來到高寓的人都依樣輕鬆自在,做自己以及品嚐老闆所喜歡的一切。


LINE_ALBUM_2022.3.4_220310_1.jpg

    高寓名字由來就是取於老闆的姓氏,因為疫情之下轉行,把家裡整理成屬於自己喜歡風格的咖啡廳,也算是完成人生一大清單,談起咖啡,老闆自高中起就開始接觸咖啡,無論是從事旅遊業、或者旅居於德國那些年,只要老闆到哪裡就會品嚐咖啡到哪裡,咖啡不是他的提神必須,而是他的生活。


 




LINE_ALBUM_2022.3.4_220310_2.jpg


    走入高寓,內裝潢的擺設和暖色調都讓人像是在歐洲的某一處,同時也能感受到老闆濃濃的藝術底蘊,老闆說店內的裝潢其實和自己的想像的不太一樣,但就是且走且看,塗一個自己從來沒有塗過的顏色,就連店內的燈也自己DIY製作而成的,慢慢的就像自己想要的樣子,談起咖啡,老闆也說通常都會依照客人的喜好,引導客人給客人一些建議,讓客人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杯咖啡,這裡的咖啡豆也都是老闆自己挑選的,希望前來的大家在這裡就是放鬆心情、聽聽音樂看一本書,甜品的部分也是由老闆喜愛的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為主,因為自己喜歡、自己做,把自己喜歡的分享出去,店內的東西即便從簡,但簡單就是老闆這個人也是整個高寓空間所要傳遞的理念。

 
LINE_ALBUM_2022.3.4_220310_3.jpg

    來到花蓮海岸路一帶,跨越馬路就可以看見海,走進高寓選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以及品味老闆的品味,是適合不過的,店內相關資訊也可以上臉書搜尋高寓咖啡。(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