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金殿沾沾福氣!全台獨一無二媽祖景觀金殿在豐濱!

    位在台11線的豐濱順天宮,歷經四年、斥資300萬片金銀馬賽克磚,打造世界獨一無二的媽祖景觀金殿,用西方義大利馬賽克藝術,結合佛教、道教及原住民文化於一殿,即將大開花蓮宗教之改變,成為全國特色景觀金殿,有福氣之人,必可看到!

    豐濱順天宮李啟誠主任委員表示,非常感謝豐濱前鄉長邱福順與現任鄉長江莉婷的大力支持,成就這樣的創舉,使豐濱又多一特色景點。本殿不談神蹟而論,明本心見本性,心中有惡有善謂之人,心中無惡有善謂之神,心中無惡無善謂之佛!

AA-0309141644776.jpg

↓請繼續閱讀↓

    在豐濱長大的李主委,秉持著奉獻回饋的精神,有感於豐濱鄉觀光人潮的減少,萌生了建廟的念頭。因緣際會下從蘇澳南天宮請來媽祖供奉,奠定了豐濱順天宮的雛型。原住民信奉海龍王,出海前都會向海龍王祈求漁獲豐收、旅途平安,而媽祖身為海上守護神,與當地信仰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殿內可見媽祖腳踩雲海,龍虎邊有千里眼順風耳威嚴相伴,而在下方寫著「爾來了」字樣,象徵身為海上守護神的媽祖,來到了豐濱這最美的鄉鎮,庇佑著每位出海討生活的族人。

    金碧輝煌的媽祖金殿,每一處都是國內外工藝師的巧思,每尊神像都有祂的故事。豐濱的秘密景點,順天宮媽祖金殿,位在豐濱分駐所前方約100分尺處,有空歡迎大家前來光臨,世界級的金殿,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AA-0309141645254.jpg

豐濱順天宮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三民路109號

導覽預約請洽豐濱順天宮李啟誠主任委員:0910-468450( 9:00AM-16:00PM)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