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28連假來花蓮超多

    228假期28日結束,連假期間花蓮縣旅宿住宿率甚高,第一天近九成,第二天也來到八成左右,連假最後一天住房率則為3成左右。估計228連假期間數十萬旅客在花蓮旅遊,其中,花蓮火車站近8萬旅客進出,各主要景點人潮幾乎都破萬人次,整個花蓮鬧熱滾滾,店家門庭若市。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好山好水,空氣品質高居全台第一,雖然疫情已趨緩,縣長仍重視疫情對觀光的影響,防疫作業仍然不能鬆懈,在各項措施放寬前的最後一個連假,依照過往要求各旅宿業者、遊樂業者、觀光各公協會加強宣導及執行防疫工作,東大門夜市及七星潭海岸風景區仍做好防疫措施,讓民眾免於疫情威脅。
↓請繼續閱讀↓

    張志翔指出,228三天連假結束,統計假期的觀光人次,其中新天堂樂園旅遊人次達12萬人次、太魯閣國家公園約4萬4千人次、東大門夜市約3萬8千人次、七星潭風景區1萬8千多人,海洋公園1萬3千人次、台泥DAKA園區3萬3千人次、鯉魚潭風景區1萬6千多人次,花蓮北區的松園別館及慶修院,也分別吸引了2千多人次及近5千人次參觀遊覽;連假前兩天花蓮縣旅宿業平均住房率八成五以上。七星潭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鯉魚潭、東大門夜市、七星潭風景區、等等戶外開放空間遊客如織,市區商圈美食店家也都吸引滿滿遊客的足跡。
↓請繼續閱讀↓

    在蘇花路廊疏導方面,228連續假期第一天2月26日南下即湧現車潮,當日南下車流約1萬3千多輛,最高峰一小時有1,028輛車流,到了連假第二天2月27日,因天氣仍舊晴朗,開車湧入花蓮的車潮依舊不間斷,仍有7千多輛次開至花蓮,最後一天收假日蘇花路廊則湧入北返車潮,至下午三時統計,北上車流約7千多輛次,最高峰一小時有1,050輛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