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半開放式包廂空間 獨立辦公讀書的新選擇


LINE_ALBUM_2022.2.16_220217_0.jpg


    位於花蓮後火車站鄰近慈濟園區一帶,是許多背包客、旅客旅遊、旅居的首選之處,GOAT Hostel至2018起營業至今,也交到了許多朋友,老闆說成立一間青旅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在自己所熱愛的土地上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一個落腳的住所,聽著他們分享自己踏上旅程的目的,讓這裡變成一個充滿故事的地方。





    青旅最吸引人的並非硬體設施,而是在與他人交流的過程中找到旅行的意義,GOAT Hostel 外觀以白色系為主,簡約的色調搭上木質調的擺設,讓人有一種來到異地卻又不失溫馨感,一踏入大廳,不管是鞋櫃的設計、或是自助式的飲用水區,都讓人格外的自在,然而把背包床位的設計和下午茶做結合,是老闆一直都很像要做的嘗試,類似日式的和室空間、半開放式的包廂,希望不只是旅客,在地的花蓮人也能在這裡得到一個放鬆、舒適的午後。

 
LINE_ALBUM_2022.2.16_220217_2.jpg

    坊間的咖啡廳層出不窮,跳脫一般人對於咖啡廳的概念,GOAT Hostel以簡單的氣泡飲品、果汁和點心類,提供給需要一個寧靜空間的朋友,並且半開放式的雙人及三人包廂皆有附上插座,想要待上半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3C產品沒有電的問題,此外也有提供車棚,可讓騎機車的朋友前來停放,座位及空間有限,若需要一個不被打擾空間的朋友,記得前往之前可以私訊GOAT Hostel臉書粉絲專頁,相關資訊也可上臉書查詢GOAT Hostel。(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