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建林街口自然光首選咖啡廳

 

    位於花蓮市建林街口,有一處以「tiffany」綠為主的建築,遠望非常顯眼,近看卻發現原來是溫馨的咖啡廳 —河狸咖啡。


LINE_ALBUM_220124_3.jpg


    時常出沒於花蓮各大市集的河狸咖啡,於上個月終於成立了小小的咖啡廳,老闆和老闆娘說從2018至今已經超過三年的時間,擺攤期間就是以開店為目標,即便都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他們,長期累積的經驗、技術以及對於咖啡豆的堅持,也讓他們累積了不少「河狸粉」,談起河狸名稱源自於老闆姓何,而女友也正是老闆娘姓李,於是取諧音河狸,不論是招牌、或是咖啡豆包都可見精緻可愛的河狸圖案的logo,溫馨近人的logo以及店裡的相關設計都是由老闆娘一手設計而成的。

↓請繼續閱讀↓





LINE_ALBUM_220124_0.jpg
LINE_ALBUM_220124_4.jpg


    河狸咖啡不管是外觀、位置、空間大小,都給人一種透亮的感覺,老闆娘特別提到,白天的採光更是讓人格外享受,也是選擇這裡的主因之一,然而店內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烘製而成,老闆說自己走上咖啡這條路,就是從前喝到一杯讓他記憶深刻的咖啡,所以也希望自己的咖啡可以讓客人喝到味道分明、且自然又回甘,當然店內也有提供甜點,全部都是由老闆娘製作而成,像是店內的金桔磅蛋糕,從金桔開始都是自己種植而成、自己調配製作成果醬,有了店面之後,除了讓喜歡河狸咖啡豆的朋友可以有個固定地點取貨之外,更有這樣舒適的空間可供人使用、一起交流,看著舊雨新知的前來,都讓她感到十分窩心。

↓請繼續閱讀↓


AA-0124204528233.jpg
   

    市區的咖啡廳非常眾多,每一間咖啡廳也以不同的風貌呈現,河狸咖啡無庸置疑就是以明亮、溫馨為主,店內也有提供插座,可供需要插座的朋友使用,來一趟河狸咖啡,享受老闆及老闆娘用心的結晶,絕對可以賴上一整天。(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