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對味的下午茶一定要來一口酥脆幸福感




    位於林森路花蓮遠東百貨正對面的欣芯現炸麵包甜圈屋,是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究竟為什麼會讓人一試成主顧呢?老闆說欣芯現炸麵包甜圈屋如名現做現炸,講求口感新鮮,也有很多客人一試成主顧,也認為好的東西就需要等待,吃下去絕對會幸福感。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品項卻繁多,若有選擇障礙的人前來,想必一定會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品項繁多的由來也是於顧客們的喜愛,於是會依據許多顧客的建議之中,嘗試研發不同的口味,老闆說店內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原味甜甜圈,麵皮每天都是老闆現做現桿,口感絕對絕佳。



 

    不僅如此,原味甜甜圈還可以選擇半糖和全糖,如果害怕太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半糖的口味,吃了不僅幸福還不會有罪惡感;喜歡鹹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鹹食選項,酸菜、咖哩、起司馬鈴薯、墨西哥起司蛋等,包括歐姆蛋都有,真是令人想要一個接一個都吃吃看,也讓喜歡鹹食的朋友有更多樣的選擇。


 

    老闆也特別提到,現在其實要吃到甜食隨處都有,但是單純的味道,或是拿到手裡的感動滋味都不一樣了,於是他始終如一堅持現做、現炸,就希望把最初的感動帶給現在的人,近期也搭配季節推出季節性甜甜圈,像是草莓甜甜圈,加熱過後的草莓甜度、香氣完全提升,簡直是初戀的滋味,由於每一項商品都是現炸,所以如果趕時間的朋友不妨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不要錯過平價的人間美味。(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