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歡迎來「稻」侏羅紀公園 農曆春節走一趟 拍照打卡新景點

   有恐龍有恐龍,連2年舉辦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儼然已成當地重要活動,今年稻草藝術季仍有往年的主角「大猩猩」,不過農友手作技巧一年比一年好,這次更挑戰侏羅紀公園的恐龍,包含翼龍、雷龍、三角龍、蝶龍等,甚至還有1.5層樓高剛破蛋的小恐龍等,民眾笑稱「富里農友個個都是被種田耽誤的藝術家」。

 2022012408.JPG

   富里鄉農會主辦第三屆稻草藝術季,17隻用稻梗及漂流木編製出的恐龍,外型可愛搶眼,而且除了恐龍,現場還有巨型大猩猩,超級卡哇伊,趁著連續假期,吸引許多爸媽帶著小孩出門搶拍。

↓請繼續閱讀↓

2022012409.JPG
   巨大的大猩猩佇立在藍天白雲綠地之前,民眾爬進猩猩懷裡,開心合照,旁邊另一隻猩猩單腳跪坐著,鼻子還是愛心圖案、模樣逗趣,更是吸引不少小小孩搶拍,跨年連假出遊,愛拍照的朋友,來到這裡準沒錯。

↓請繼續閱讀↓

 2022012406.jpg

   今年稻草藝術季邁入第3屆,有富里國小、永豐國小、富里國中、羅山村、富里村、石牌村及富南村等農友、居民、師生及藝術家創作,大家發揮想像力,將心目中的恐龍樣貌化成有形的稻草藝術。農曆春節過年期間一定要帶家人及小朋友前來朝聖,拍照打卡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