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過年走春可以去曼波園區喔!

    緊鄰七星潭的四八高地和曼波園區,在花蓮縣政府用心維護下,為花蓮擦亮花園城市的招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新春假期,縣長徐榛蔚特請農業處在曼波園區除了常年維持的草花灌木花海景觀外,新增加仿馬蹄形及仿自然型波浪自然地景,讓遊客到訪時更能感受自然的擁抱。


    農業處長吳昆儒說明,經過近年的規劃,曼波園區從初期左側微霧山丘,可以遠眺七星潭無敵海景,到現在塑造自然療癒的地景空間,讓遊客的視野能夠更為廣闊,同時可享受與感覺大地的溫柔擁抱,讓花海空間內更兼具自然地景的氛圍。
    在曼波園區入口左側,波浪小丘移植的了來自太平洋公園白水木,這些枝條造型奇特的白水木,在廣闊的波浪小丘邊上,展開迎賓式的枝幹,馬蹄型自然地景則兼具有遮擋冬季強烈東北季風功能與提供小型圓形圍塑廣場空間。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表示,歡迎大家在忙碌了一年,利用春節連假期間來花蓮曼波園區、四八高地與農好基地走走,除了必拍的花海美照,享受來自花蓮大地與大海仿自然地景療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