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One way!前站歐系咖啡廳與酒吧




    位於花蓮市火車站前站附近,國民十二街國廣興飯店斜對面,外觀看似歐系的咖啡廳one way單行道咖啡,由於獨樹一格的裝潢,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爭相拍照、享用甜點,別於其他咖啡廳營業的模式,晚上更轉換成酒吧,營業時間更是拉長至深夜,絕對是三五好友可以大聊特聊的好去處。



LINE_ALBUM_2022.1.24_220124_7.jpg

    老闆Jay說由於因為隔壁的巷子就是單行道,所以就取名為one way 單行道,然而在裝潢的時候,特別把天花板做高,就是希望能打造一個寬廣感的空間,同時是寵物友善,歡迎大家帶著寵物前來,不僅如此,更有提供場地出借,可容納近三十人,也歡迎各大公司若有要移地開會都可以前來洽詢。


LINE_ALBUM_2022.1.24_220124_6.jpg



LINE_ALBUM_2022.1.24_220124_5.jpg


    當然店內的飲品及甜點更是不在話下,除了手沖、義式咖啡,甜點更由甜點師每日限量販售,像是一直都是鎮店之寶的拿破崙,無論是藍莓、草莓都相當受到歡迎,老闆說接下來也會配合當季水果,推出不同系列的商品,喜歡甜點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




    若是來到國聯一處,千萬別忘了拜訪充滿異國風味的one way。(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