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海邊停車場換新妝 美到令人瘋狂打卡

    花蓮新創基地近來呈現全新不同樣貌,透過駐地創作計畫,青創中心邀請青年藝術家盧俊翰以新創基地空白牆面為畫布揮灑創意,將每一格空間以色彩和線條展現出不同的氛圍,豐富了觀賞者的視野,也成了近來最具吸引力的打卡景點。

00012311.jpg

    花蓮在地的青年藝術家盧俊翰曾受台灣臉書辦公室之邀,以「白日夢系列」進行一場駐地創作,透過「飛天」的概念,將創作的元素『神話』化,線條和色彩在天際上活潑的展現,透過不同形體特徵,豐富了天空,彷彿在空中做一場夢,這次在花蓮青創中心的駐地創作同樣延續了這項主軸。

00012315.jpg

     在「白日夢系列」的創意延伸下,花蓮新創基地的停車棚化身為如夢似幻的異想世界。其中一面牆也銜接著「夢境系列」,透過那創口表現黑色迷幻的空間帶入夢與宇宙的神秘感。而在機車停車棚處,是以風景為主,將周圍的風景相似的場景表現於那空間,海景、天空、雲朵的對話,讓每一格空間都展現出不同的氛圍。

↓請繼續閱讀↓

00012313.jpg

    盧俊翰大部分時間在花蓮進行創作,東部的風景是他常見的主題,他擅長觀察生活環境,透過旅行建立寬廣視野與圖像深度,從中取得源源不絕的靈感,以繪畫,再現台灣的風景,近年在藝壇的努力,獲得許多優異成績,在台灣各大藝術博覽會展出亮眼外,也榮獲國立台灣美術館、藝術銀行與臺灣銀行等機構典藏作品。

↓請繼續閱讀↓

00012312.jpg

    這次受花蓮青年創業中心之邀請,在青創基地進行一場為期10天的駐地創作,作品呈現同樣令人驚艷讚嘆,展現完全不同的視野,也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認識其作品並感受滿滿的創作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