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美路上的居家日料 走過不要錯過的澎湃玉子飯糰

 

    談到日式料理,不曉得大家是否腦中閃過的都是大塊的生魚片?又或是握壽司呢?


LINE_ALBUM_2022.1.21_220122_1.jpg

    位於美崙中美路上,有一間從外觀就很有日味的幸福小煮日式居家料理,李老闆說這裡就是大家都會走過路過的地方,所以即便開店一年了,很少有人會發現這裡,而我們的料理、做菜風格、開業習性也和這間建築很像,很簡單的料理,吃得到純粹的味道,分享給走進來的人,就是如此的簡單。

 




    談起店名,李老闆說幸福小組在教會而言,就像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分享,大家透過小組時間,可以分享彼此的事情、像是心情、食物等,然而在幸福小煮裡面也意味著品嚐這裡的美食、不受拘限、自在的感覺。


LINE_ALBUM_2022.1.21_220122_3.jpg



LINE_ALBUM_2022.1.21_220122_4.jpg

    李老闆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從事日式料理已經有很長的時間,發現花蓮部分的日料都是以生食料理為主,但很少有居家料理,這裡主打以沖繩飯糰為主,不但方便快速,玉子蛋磚口味更是眾多,無論是喜歡吃鹹的、辣的應有盡有,李老闆說基本飯糰就是沖繩苦瓜和豬肉,但台灣人非常喜歡日料裡面有炸物,所以也研發了多種口味,其中人氣商品莫過於就是店內的炸蝦玉子和起司豬排玉子。

LINE_ALBUM_2022.1.21_220122_5.jpg


    此外,居家定食壽喜燒也相當受歡迎,簡簡單單的店內,飄散著濃濃的日料氛圍,讓人走進幸福小煮,猶如走在日本沖繩的街頭。(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