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起向前奔跑吧!豐濱鄉貓公路跑開始報名囉!

    第六屆豐濱鄉貓公路跑活動今年以hofaw~nimanimaho(阿美族語:捨我其誰)準備一起向前奔跑到底,以八里灣部落為目標的終點,沿途經花51縣道,貓公部落是由數多部落匯集在一起的部落,地處阿美族聖山Cilangasan腳下,倚著海岸山脈,擁有豐富的手感技藝與獨特青年制度文化。貓公地名來自阿美族對「文殊蘭」的發音,相傳祖先來到此地時,遍地是生命力強韌的文殊蘭,而原居住在此地的家族,也奉獻自己的耕地為部落貢獻心力。

AA-0121132607855.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本次活動主題hofaw~nimanimaho(捨我其誰)提醒除了自己部落文化要持續傳統,對於手工藝、飲食文化以及部落如何在現代化浪潮中尋找自我的定位,支持在地文化就是向國際展現自身文化的價值。大家一起來為部落而跑,有了大家的支持,部落才會更團結、更美好。聖山腳下的我們風華再現,這次除了路跑活動外,更有阿嬤市集,請大家一同支持在地手工藝、農特產多多採購。

AA-0121132607917.jpg

↓請繼續閱讀↓

    部落自發性辦理路跑活動不容易,在地青年及族人希望透過持續辦理,讓大家更認識貓公部落,也希望在春假期間一起來運動,走春東海岸美麗的部落。最後,祝福今年所有人都平安健康,並呼籲民眾疫苗打好打滿、口罩戴好戴滿,守護家園。活動日期:111年2月5日(星期六)上午7時,集合地點:花蓮縣豐濱鄉貓公部落聚會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30日17時止(若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資訊:https://reurl.cc/ZrbEaW

AA-0121132607787.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