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絕不能錯過的溝仔尾最強二號店回歸



    如果對於喜愛吃魯肉飯的朋友,絕對對「痣男」的魯肉飯不陌生,去年痣男一號店暫停營業消息一出,許多忠實粉絲不禁紛紛發出哀號,在一號店暫停營業期間,痣男精神並沒有就此消失,在店遷、整修的同時,還籌備了花見四友、離家很遠的鄰居等展覽,然而就在上個月底,二號店也正式與大家相見。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2.jpg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10.jpg

   
從明義街搬移至成功街,別於一號店西服的復古懷舊路線,二號店經由老闆、老闆娘設計之後,以木質調和簡約的裝置點綴,在溝仔尾一帶更顯得新穎脫俗,老闆表示二號店的復出,猶如重生一般,從前開店就像是在和自己的生命搏鬥,因為什麼都是頭一次、也都是自己來,在休息重新出發整頓之後,不管是全新的菜單、食材選擇等,都是更上一層樓了,延續對於食材的堅持,蔬菜仍是老闆娘每日親自挑選,以當季新鮮蔬果為主,使每天的套餐小菜都有變化,招牌的魯肉飯一樣是店內的鎮店之寶,再來手工麵疙瘩以紅油的調配方式重新詮釋,Q彈又富有嚼勁辣而不失清爽的口感,也是舊雨新知的人氣商品。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5.jpg






    延續對在地的認同,痣男二號店更是以整棟樓規劃為主,一樓主要是以餐廳、二樓為展間,然而三樓的古著甜點店也正在籌備當中,老闆表示,當初想開店就是因為想要接觸人,也因為接觸到許多地方創生的前輩,希望痣男這個空間不僅可以變成一個駐點,讓人與人之間能夠交流的平台之外,有更多能夠結合在地發展的可能,未來也會與鄰近里長合作,結合在地美學課程,讓溝仔尾這一帶能夠生生不息。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痣男賣的不只是對於料理的堅持,注入更多的是對於回饋、延續在地的情意,想吃飯、想更走進花蓮,別忘了一定要來痣男走一回。(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