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往偉大的航路吃一頓溫暖的飽餐

 

    外觀以木質調給人清新、溫暖感的倉佑家,位於花蓮市中福路的巷弄裡面,斗大的「倉佑家早午餐」讓人目不轉睛,更想一探究竟,裡面賣什麼呢?


LINE_ALBUM_2022.1.6_220109_6.jpg


LINE_ALBUM_2022.1.6_220109_2.jpg
 

    走進倉佑家,先是被琳瑯滿目的公仔裝置給吸引,老闆說店內所有的公仔和裝置,都是源於自己和弟弟的興趣,宅在家的時候,自己喜歡拼圖,所以店內的拼圖都是自己拼裝而成的,被滿滿的「海賊王」給包圍住的用餐區,讓人感覺像是前往偉大的航路,老闆說由於海賊王給人的印象也是熱情,就像自己本身的性格也是率真,也希望帶給店內這樣的氛圍。


↓請繼續閱讀↓

 

    提到倉佑家的成立,老闆說還沒倉佑家之前,其實母親已經在早餐業界開店十多年,然而長大之後到外地工作,然而因家裡因素返鄉工作,因自身興趣,利用工作之餘時間進修,無論是就讀餐飲的在職專班、考取證照、常常自己研發各種料理,心想著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長久之下也因家人的勉勵激勵了自己,才有了現在所見的倉佑家。


↓請繼續閱讀↓


 LINE_ALBUM_2022.1.6_220109_11.jpg


    「倉佑」是以老闆名字為名,老闆說自早家裡開早餐店時,好朋友都會說要去哪裡相見?大家都會說:「去倉佑家啊!」取店名的時候,也就想著希望大家可以來倉佑家,像是從前一樣聊聊天、吃飽喝足,延續母親對於早餐手藝、精神的傳承,再加上自己的專研之下,將簡單樸實的早餐做些微的變化,像是蛋餅皮都是自己研發的,店內的人氣商品魯肉飯則是家傳料理,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則是濃郁辛拉麵,雖然是一碗看似簡單的泡麵,但是湯頭經過調製,甜度、奶香等等調味做搭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拍手叫好。



 

    倉佑家有著親民的價格、美味的餐店,看著母子裡外忙進忙出,品味著令人沸騰的餐店,真是一大滿足。(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