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這裡看曙光的人好多喔!

    2022年臺灣平地第一道曙光及日出於1月1日清晨6:30左右緩緩在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乍現,今天在老天爺賞臉下,現場湧進近6000名遊客一同迎接新年的第一天。S__45858839.jpg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三仙台迎曙光已多年,今年雖未辦理主題活動,在元旦連假及國旅發酵的因素下,依舊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三仙台朝聖,包括東南、易遊網、雄獅、可樂旅行社等曙光遊程;東管處即時影像平台同時也吸引212人次在線觀賞。

↓請繼續閱讀↓

    東管處林維玲處長表示,八拱橋自去年底重新開放後,橋墩的亮麗顏色與海浪、曙光相輝映在此,許多熱血民眾跨橋登島或上燈塔,還有畢業生也來紀念畢業照一下,迎接曙光的此時此刻紛紛拿出手機、攝影機拍攝美麗畫面。
    本次也邀請在地特色市集用在地一同歡慶新年,人潮眾多錢潮跟著來,攤販們平均營業額達數萬元,結合在地商家與攤商,也宣告東海岸疫後旅遊觀光好康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