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 全台最強跨年夜 羅志祥:我回來了

   花蓮縣長徐榛蔚偕巨星陳勢安、于子育及與會貴賓一同陪伴觀眾倒數迎新年,為迎接2022年到來致上誠摯祝福,隨著長達360秒的國際級高空煙火秀,在台下觀眾驚喜歡呼的尖叫聲中,正式宣告新的一年到來。

20220106.jpg

   天王天后天團齊報到!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之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全台最強跨年夜」,昨(31) 晚間於東大門廣場熱力登場,包括亞洲天王羅志祥、情歌天王陳勢安、全民男神周湯豪、于子育、潘君侖、溫以飛、莫宰羊、田亞霍、吳汶芳、鹹豬肉樂團、鄭心慈、李竺芯與激光湯瑪士接力登場獻唱,花蓮縣長徐榛蔚、太平洋觀光節創辦人傅崐萁與現場歌迷一同倒數,迎接嶄新的2022年。

↓請繼續閱讀↓

20220104.jpeg

   在迎接熱力四射的跨年夜後,由亞洲天王羅志祥獻唱,歌迷高舉LED看板,粉絲們揮舞螢光棒,尖叫聲不絕於耳,他帶來「TRAP GAME」、「夠了」、「一支獨秀」、「愛投羅網」、「精舞門」、「鬧翻天」等歌曲,熱力動感十足,魅力席捲全場。

↓請繼續閱讀↓

20220105.jpeg

   花蓮晚間的跨年夜熱鬧無比、精彩萬分,由南至北多個鄉鎮皆舉辦大型跨年歡慶活動,以親民魅力著稱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逐一前往縣內各鄉鎮等地跨年聯歡晚會與鄉親同樂,致上滿懷的祝福,隨後前往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與民眾及全台各地遊客等待跨年的到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