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最後一天 一起來倒數

   2021倒數最後一天,太平洋觀光節來到最重要的演出,今天最後壓軸除了在地子弟羅志祥將首次復出演唱,還有許多大牌演歌手輪流出場表演,最後還精采煙火秀。

2021123111.jpg

   天籟美聲歌手齊報到!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昨(30)日晚間於東大門廣場進行第五天「音浪來襲 美聲之夜」,包括Ponzii劉昊、C.T.O、蕭秉治、告五人、蕭煌奇、鼓鼓呂思緯、周興哲。縣長徐榛蔚偕立法委員傅崐萁到場與台下樂迷們在迷人的歌聲中,搭配璀璨星空秀,共度美好的音樂饗宴。

2021123114.jpg

   除了縣府重金邀請出席演出的藝人外,在地演出的團體也是非常精彩,連續兩年獲邀參加的花漾亮麗舞蹈協進會,昨晚特別以全新舞碼「幸福 • 洄瀾灣」獲得全場觀眾如雷掌聲。

↓請繼續閱讀↓

2021123109.jpg

   舞團指導老師張玉雲表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是每個花蓮人心中最大的驕傲,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尤其在這片土地上居住著外省、閩南、客家、原住民及新住民,文化多元,因此今年她特別將對此多元文化特色與民眾生活的感動,創作了「幸福 • 洄瀾灣」這齣舞碼。

↓請繼續閱讀↓

 2021123110.jpg

   擔綱昨晚壓軸的新生代帥氣創作暖男周興哲一連深情演唱「相信愛」、「愛我的時候」、「怎麼了」等歌曲展現唱功,輕快的曲風搭配絢麗燈光,獲得台下聽眾熱烈迴響,優美旋律感染聽眾,為花蓮夜晚添加熱情。

2021123113.jpg

  今(31)日太平洋觀光節最後一夜重頭戲將由李竺芯與激光湯瑪士、Kasiraw feat DJ汝妮、溫以飛、田亞霍、鄭心慈、莫宰羊、吳汶芳、潘君侖、于子育、陳勢安、周湯豪,以及亞洲舞王羅志祥輪番演唱,歡迎鄉親及各地旅客蒞臨現場,一同共度星光閃爍的倒數跨年夜晚!

2021123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