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歲末感恩全民踩街節嘉年華會 點亮玉里歡樂全鎮

   由玉里鎮公所及玉里鎮青年會共同舉行的2021年歲末感恩全民踩街節能減碳行嘉年華會於昨(24)日盛大舉行。延續以往已環保素材為主題,號召了各單位團體一同歡樂來踩街,下午五點半在鎮民廣場熱鬧展開,沿著民權街、中正路、中山路及光復路,繞行市區一圈後,最終再回到鎮民廣場的主舞台,伴隨著聖誕花車及輕快歡騰的聖誕歌曲,沿路發送糖果及活動氣球給隨行的鎮民,將聖誕歡樂的氛圍傳送到鎮上的每個角落,並向鎮民們傳遞愛、祝福與感恩之情。

2021122506.jpg

   遊行隊伍由源城國小森巴鼓隊打頭陣,潘月霞副議長、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陳志源、蔡秋龍鎮長、青年會温會長、羅世泉代表、張明慧代表、中城里長姜學文、國武里里長陳玉蘭、觀音里長陳金寶及傅崐萁立委服務處主任徐永成等人接續沿路發送糖果及活動氣球給沿途街道民眾,來自玉里高中時尚科最艷麗的服飾也成了最吸睛的亮點也有更多的家長帶著精心打扮的孩子一同參與在遊行隊伍,歡樂的氛圍讓周圍的民眾們熱情的與大家同樂!

2021122511.jpg

   在鎮民廣場舞台區,請到知名的雷恩老師除了精彩的主持,也帶領Sen 森 樂團在浪漫的平安夜晚揭序歡樂之夜,帶來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和表演,依序也有源城國小森巴鼓表演,大禹國小的直笛表演及原民的舞蹈團,現場也有摸彩活動、評選創意造型服裝競賽,獎金豐厚,爭其鬥艷,好不熱鬧。

↓請繼續閱讀↓

202112250800.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變裝比賽有別以往僅由玉里高中時尚設計科參與,而是擴大參與年齡層,分成幼兒組、國小國中組、高中社會組三組進行評分,讓玉里鎮各個大小朋友都可以發揮創意、展現自我,同時結合時下最夯的環保議題。

↓請繼續閱讀↓

2021122510.jpg

   鎮長蔡秋龍表示,每年到這季節是感恩、感動的時刻,今年期望在疫情趨緩期間,藉由聖誕節歡樂氣氛轉換民眾受疫情影響的心境,並凝聚公所與社區團結的意識,共同攜手對抗新冠病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