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我要三種顏色一次擁有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地瓜球和QQ蛋,有不同稱呼卻是同樣迷人?無論是如何稱呼「它」,只要是點心時間一到,對許多朋友來說,絕對少不了這一味。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11.jpg

    小8三色地瓜球,位於花蓮市光復街,每到了傍晚時分,可見可愛的「三兄弟」燈光秀,老闆說:「小8是從台中翻山越嶺過來的,雖然目前花蓮共有4分店,不過只有光復街有霓虹燈,為什麼會有呢?就是要別人看見我們的不同」談起如何開店,老闆說是因為自己的老婆非常喜歡,愛屋及烏不如自己來做,於是選擇了最特別的小8三色地瓜球,三色來自於三種地瓜品種,有黃地瓜、紫地瓜、紅地瓜,手工三色地瓜球,不僅外層香酥脆,內層更是嚼勁十足,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濃濃的地瓜味;重要的是店家的堅持,每天「每日換新油」,讓每一口吃得健康又安心。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15.jpg

    老闆表示,雖然一顆顆地瓜球乍看之下輕巧可愛,但實際上都非常的費工耗時,談起做地瓜球,一直油炸鍋前面,每天大概都要花上五六個小時,堅持給客人都要拿到手上都是熱的,所以自己都站在工作崗位上不離開。


LINE_ALBUM_2021.12.22_211224_17.jpg

    此外,店內的調味粉更是別於他店,有原味、梅粉、椒鹽,椒鹽口味在花蓮比較少見,也是自己前後調製而成,最適合搭配地瓜球食用,也希望透過不同的調味粉,顧客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口味,點心時間可以吃得多樣美味又吃得開心。(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