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充飽了都不想走 全台最美充電站今起啟用

    豐濱鄉持續推動行銷、建設、幸福以及文化等面向,並積極打造適合智慧電動車友善環境,與EVOASIS(源點科技)合作,增設豐濱鄉內兩座充電站,為車主打造最安全又便利的優質充電環境及服務,其中位在豐濱鄉海上古道的汽車充電樁,緊臨浩瀚太平洋更被喻為全台最美的充電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122374.jpg

    豐濱鄉公所表示,今天起正式啟用海上古道、豐濱鄉公所停車場等公有設施設立汽車充電樁1支,其規格通用型,設備支援多廠牌電動車充電,包含TESLA(自備轉接頭)、奧迪、現代、賓士、保時捷、JAGUAR、BMW、福斯、現代、KIA、Volvo等皆可使用,讓車主順利充電不設限。希望電動車主在豐濱的旅途中不斷電的舒適感,提供民眾更多元完善的旅遊服務。

↓請繼續閱讀↓

0122375.jpg

    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目前花蓮東海岸旅遊汽車充電樁太多設置在飯店或是民宿業者,並無在公有設施裝設充電樁,為了讓電動車旅遊可以在豐濱海岸線推廣及更便利性,首次與業者合作設置2處作為示範點,尤其以海上古道充電樁,可以被譽為「最美麗的海邊」充電站,如示範點使用率高,會持續推廣,裝設充電椿於各公所管理景點讓旅遊都有滿滿的電量。

0122371.jpg

     江莉婷說,「與其讓一百萬人只來一次,不如讓一萬人想來一百次!」豐濱鄉努力推廣觀光建設,以提升鄉民總體生計、拉近城鄉差距、減少人口外流,為鄉親福祉作最大努力。

求職專區